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HAHA

六月的故事

(簡介)

凝望著銀幕上那的台型十足的六月,漸漸想起中學一年級迎新活動時天真無邪的她。只是當我回想今天的六月,我不禁深深地嘆了一口氣。

「大家好,我是陳六月,英文名是June。我父母很懶惰的,大哥三月出生就叫陳三月,二哥五月出生就叫陳五月,而我當然在六月出生啦!大家可以叫我六月。」六月露出燦爛的笑容,拿著麥克風在全班面前自我介紹。

借著那銀幕上的光線,拿出昔日與她的合照來看,眼淚又如泉湧。六月,我尋了你很久很久,彷若尋了一個世紀;想了你很久很久,彷若將我長長的青春也想到了盡頭;念了你很久很久,彷若今生就是如此般念完。可是,我們真的錯過太多了。

這是六月的故事,也是一個發生在六月的故事。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撩妹語錄(二十三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呢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3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3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趣!

撩妹語錄(二十一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之前果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1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1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