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HAHA

有關大海的句子(七)

31、我嚮往大海。大風的時候,她架著風車狂飆疾轉的在怒濤上驅走,她的長袖拂沒了許多帆舟;下雨的時候,便是她憂愁了,落淚了,大海上一切多低頭靜默著。黃昏的時候,霞光燦然,便是她回波電笑,雲髮飄揚,風神輕柔而瀟灑。

32、當我站在軟軟的沙灘上,抬眼望去,蔚藍色的天空裡懸浮著幾朵綢緞般的白雲,一望無際的海面波濤滾滾,遠處,天與海已完全融成一體,偶爾有幾隻快艇疾馳飛過。這難道不是一幅美妙絕倫的彩色的畫卷嗎?

33、你聽!岸邊的海濤聲,小孩的歡笑聲,樹林裡的沙沙聲,交織成了一曲名叫《大海》的交響樂,悅耳動聽,我愛大海,愛它的一望無際,愛它的空氣清鮮,愛它的神秘,愛它的美麗,我愛大海。因為大海在我心中編織了一個五彩的夢,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遊!

34、看看遠處的海,一片藍。好深啊,不過我可以看到裡面夾雜著的深綠,那肯定是水藻的顏色。抬頭望望,一隻只海鷗在自由翱翔。咦?遠處怎麼都是藍色的呢?原來水和天相接,分不清哪裡是海,哪裡是天周圍綠樹懷抱,一片綠油油,使人心曠神怡。

35、面向大海,就好像人的心靈面向著無限遼遠。它的寬闊、寧靜、洶湧、奔流一如人生必需走過的道路。有辛苦的付出就會得到幸福的擁有;有執著就會收穫雲開見月明的喜悅;有真情就會找到相溽以沫的那份情感;有無私的奉獻就會擁有溫暖的力量;有夢想就會有不倦追求的渴望。

36、只有在陽光的照耀下,海面上波光鱗鱗,閃爍著五光十色的光環,遠處可眺迎風破浪、隨波起伏、影影綽綽的點點白帆;近處能觀顏色各異,大小不一,穿梭於港口碼頭的各種艦船,此刻的大海最溫柔,最美麗。

37、太陽升高了,海上的霧漸漸散去,露出了大海的本來面目。當傍晚漲潮的時候,大海卻變成了另一副模樣。它變得像一個無邊的戰場。海風吹著尖利的號角聲,海浪似乎是千百乘鐵騎,向海岸猛烈地進攻著,發出隆隆的怒吼聲。岸上百斤重的大石,給它輕輕一拂,就淹沒到海底去了。

38、站在大海的邊上,領略大海的無限風光,忽的感到人是那麼的藐小,它真的無邊無際,真的深不可測。空中的海鷗在海面上展翅飛翔。它們搏擊長空,堅持不懈,持之以恆的精神耐人尋味。忽然,一陣海浪由遠而近,奔騰而來,猶如千駿萬馬,齊頭並進,發出隆隆的聲音。

39、太陽升高了,海上的霧漸漸散去,大海的真面目終於出現了。當傍晚漲潮的時候,大海卻變成了另一副模樣。它變得像一個無邊的戰場。海風吹著尖利的“號角聲”。海浪更像是一名鐵騎將軍,帶領著“千軍萬馬,俯衝而下,向海岸猛烈地進攻著,發出隆隆的怒吼聲。令人毛骨聳沿。

40、那海風吹得更清爽了,一陣陣的,吹得你心曠神怡,夏日的炎熱一掃而光,真是舒服!金燦燦的沙灘窄窄的圍著大海,卻又一望無邊,與大海相映成趣,真不愧是千里沙灘,萬里海波。既雄偉又壯觀,給人說不出的一種感慨。手摸摸金色的沙子,一股暖流融入我的心中,真是舒服極了。

41、海浪更猛了。巨浪像一支浩大的軍隊,向大夥兒壓來。大家趕緊躲避海浪的壓擊。過了一會兒,潮水退了,天也黑了,所有的來大海玩的人都回家吃飯去了。

42、很遠很遠就听見在海呼呼的聲響,這雄偉與剝落的聲響使人們感到一種具有音樂感的豪放美與雄壯美。

43、海面上,那閃閃發光的浪花,撥開了海那可愛的一面。在晚霞的映照下,珍珠般的浪花帶動著小舟,在那裡飄來蕩去,無憂無慮地漫遊,快活地生活著。晚上,海邊人跡罕見,而海那可愛的一面在這時更表現得淋漓盡致,毫無保留了。那一層接一層的波浪在海的中間慢慢地依次向岸邊滾動,那是大海美麗的褶皺;排排浪尖上跳動著浪花,那是大海衣服的裝飾品;濤聲陣陣,那是大海優美的歌聲。好一幅壯觀的海浪圖!

44、向前幾步,一排白花花的浪頭向我跑來,抱住我的腳丫,又退回去,接著又是一排,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稚嫩的小腳。而那浪頭更有著戰國時衝鋒陷陣時的情景,氣勢磅礴。

45、早晨,海面很平靜,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,把整個大海照得紅彤彤的。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中飄動,海鷗貼近海面快樂地飛翔,真是“海闊憑魚躍,天高任鳥飛”!勤勞的漁民駕駛著漁輪,早早地來到這裡打魚、撈海帶,陽光給他們披上了金色的盛裝。海水嘩嘩地衝上那麼美麗,那麼迷人!
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撩妹語錄(二十三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呢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3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3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趣!

撩妹語錄(二十一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之前果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1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1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