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HAHA

有關大海的句子(十)

76、你看,近處的海鷗在自由自在的飛翔,好像在跟海洋說著悄悄話,你看,海浪不停地拍打著沙灘,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玩耍。太陽公公也累得慢慢的走回家,只在藍藍的天空中留下一片晚霞。

77、這早上的大海是多麼迷人呀!海水是那麼的藍,好像一匹寬闊無邊的藍綢子,一直鋪到天邊,海面上一隻只海鷗忽飛忽降地,彷彿給藍綢子繡上美麗的圖案。還有那大海的濤聲聽起來好像是月光母親低吟的搖籃曲,我坐在沙灘上,看著藍藍的大海,聽著海水的濤聲,呼吸著海邊的清新空氣,細滑的沙子好像在親吻我的小腳丫,舒服極了,遠處爸爸的喊聲打斷了我的遐想,他們已經下海了。

78、天已經亮了,太陽還沒有出來,我迎著涼爽的海風,站在金黃色的沙灘上,此時的大海,氣勢磅礴,翻滾的浪花像千軍萬馬一樣沖向海岸,耳邊迴響著大海的呼嘯聲,就像戰場上勇士們的吶喊聲。太陽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升起,金色的陽光灑在海面上,波光粼粼,與遠處的海島和漁船融為一體,構成一幅美麗的的油畫。

79、所見滾滾波濤,擊浪中流;沙鷗鳴空,錦鱗入水。海天一色,風華無邊;長煙凌空,皓月千里。幾點漁火,說人世變遷;龍王擊鐘,訴滄海桑田。回眺長城,蛟騰复虎躍;遠望天際,浪從月邊來。

80、海是靜的,彷彿明鏡一般,倒映著藍天白玉,綠樹紅花,猶如一塊碧玉。再看仔細一點,便可以看清海水格外清澈,連里面的細砂、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81、晴空萬里,強烈的陽光直射在黃澄澄的細沙上,沒有一片雲,沒有一絲微風。我坐在溫暖的沙灘上,面對著大海:海天一色。在大海和天空的交界處,藍色緩緩的向沙灘這邊漫延。海水就像天色一樣蔚藍、明淨,錦段般閃著銀色的光輝。

82、太陽像個魔術師,把蔚藍的大海裝點得波光粼粼。近處的浪花不時地湧上沙灘,相互追逐嬉戲著,撞擊著礁石,發出陣陣歡快聲,好像在歡迎遠客的到來;遠處的海浪一個接一個、一排連一排的,相互追逐著、奔騰著,煞是好看。我用手輕輕的拍打著浪花,頑皮的浪花濺起了無數顆細小的水珠,濺在臉上涼絲絲的真是舒服。

83、靜的孩子在沉睡的甜蜜的夢香,天空中飄著朵朵白去,海鷗唱著清脆的大海的歌,這真是“海闊憑魚躍,天高任鳥飛。”沖向海灘,飛濺起潔白無暇,晶瑩剔透的浪花。

84、大海有時像一頭咆哮的猛虎,洶湧澎湃,掀起陣陣狂瀾,洶猛的海浪不時拍打著礁石,它,濺起一片片晶瑩的浪珠;有時又像一位溫柔的媽媽,讓海浪歡快的跳躍。

85、走上沙灘,感覺軟綿綿的,好像踩著了棉花一樣。沙灘上有許許多多、各種各樣的貝殼:有的像冰淇凌,有的像愛心,有的像扇子,還有的像蝸牛殼。大的簡直和扇子一樣,小的猶如粒粒釦子。沙灘邊有一些礁石,有的像烏龜,有的像大象,還有的像巨鳥,真是千奇百怪,有趣極了!

86、放眼眺望,遠處碩大的集裝箱彷彿小小的火柴盒一般微不足道,海岸邊高聳的摩天大廈卻也好像挺立的牙籤一般。只有大海是那麼遼闊,直到海平線與藍天交融,它那平靜的臉上才會顯出陣陣笑容。猛然,一艘奔騰的快艇衝過人們的視線,那尖叫聲響徹天際,兩道白波伸開,彷彿捲起皚皚白雪向我們滾來,只不過沒有蘇東坡看到的“亂石驚空,驚濤拍案,捲起千堆雪”了。

87、海潮開始上漲,在太陽將她最後一絲力量用盡的時刻,一浪接著一浪,攜捲著白色的泡沫,海水攢足勁卻又優游的向岸邊湧。遠處的海面中心似乎有一支無形的、巨大的手,想將這些海水全部都推上岸,於是,不管海水們願意不願意,就推擠著它們朝這裡湧來了。

88、我,神往過大海,曾在夢的世界裡無數次揣摩過大海的氣度、猜測過大海的性格、想像過大海的風暴。今天,我真的撲進了大海的懷抱——任海水拍紅我的胸脯,任海風吹黑我的容貌,我終於看到了一隻只穿行於浪濤與雲層間的海燕,看到了一座座突兀在湧浪與旋渦上的海島;我也終於體驗到大海的魅力,觸摸到大海的浪潮。

89、海底三五成群的魚在水中歡快的暢遊,天空中有三五隻海鷗在空中翻飛盤旋。而海上那層層激起的小浪花,宛如白蓮一般,天上那悠然自得的雲朵咋空中漫無目地的飄著。大海中的一切,天空中的一切,大地上的一切,才造就了這個祥和而美麗的世界。

90、清晨的海是寧靜的,海風輕拂,連海濤聲也出奇的輕,似乎怕吵醒熟睡中的人們。海被大霧覆蓋著,而天則覆蓋著大霧,遠遠望去,只看到灰濛蒙的一片,水天一色,分不清哪裡是水,哪裡是天。黎明前的黑暗漸漸退去,海天之間透出一抹亮光,像是點燃的火把,燃燒著深藍的海水、灰色的雲絮。漸漸地,整個東方的天空都被燃燒得紅彤彤的。這是黎明的曙光,太陽從大海的寢宮冉冉升起,海天之間頓時光輝璀璨。
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撩妹語錄(二十三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呢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3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3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趣!

撩妹語錄(二十一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之前果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1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1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