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HAHA

有關大海的句子(十一)

91、目光盡處只見一條水平線,天和海在那裡交界,雲和浪在那裡匯集,此時海邊上沒有爭吵和喧鬧的複雜的聲音,每個人都深情地望著大海,就連兩個因小事而打架的小男孩也面對大海流下了熱淚。

92、望著這天水相接,浩浩蕩盪,深不可測的大海。有誰真正讀懂了大海的博大與深邃,有誰真正領悟了大海的坦蕩與浩氣。從古至今人們讚美大海,是因為她遼闊、浩瀚。正因為她納百川,集細流,有著博大、坦蕩的胸懷,萬涓溪流才向她匯集,滔滔江河才為她奔騰。

93、深夜,黑色的天空伴隨著明亮的小星星,不停地眨著頑皮的笑臉,好像想睡但又睡不著似的。而大海則仰望著一閃一閃的星星們,輕輕地哼唱著“搖籃曲”,漸漸地那幾顆小星星終於合上了眼。而大海自己彷彿也進入了夢鄉。正在行駛的小舟慢慢地飄著,不敢驚動這寧靜的夜。

94、常常見到的大海是平靜的。波光粼粼,煙氣浩渺,晴空萬里,沉鱗競躍。偶有微風掠過,激起小小浪花。無論陰晴,她總以平靜示人。她那平靜令我神往,於是我走近她。哦!是她的心,使她不為外因所動,不為雜然所擾,無論如何,泰然處之。是她有一顆安靜的心!

95、風迎面吹過來,沁入心底,涼涼的,把酷暑的炎熱一點點帶走。海水捲起一層層浪花,那一朵朵浪花,就像歡快孩童相互追趕著,盡情的在浩瀚的海面上撒歡。風從遠處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塵土和污垢,肆意撒向海面,海浪把它們捲起,神奇的變幻出新的面容,而又保持著自己蔚藍的顏色,保持著自己的美麗和乾淨。讓人感覺一種不可思議的幻想!

96、我踩在金黃色的沙灘上,腳下傳來“嘎吱嘎吱”的聲音。走近大海,大海突然朝我撲來一個大浪,彷彿它想要歡迎我。低下頭,看看自己腳下的海。清澈見底,一對蝦在跳來跳去,彷彿在跳集體舞;一枚枚貝殼色彩斑斕,我撿起一枚貝殼,仔細地瞧上面的花紋。有的貝殼上面是螺旋紋,有的是一些我不知道的花紋,反正都小巧玲瓏。

97、我光著腳丫,奔向大海,浪花拍打著我的腳丫,海水濺到我的身上臉上,崩進我的嘴裡,鹹鹹的。我帶著游泳圈,撲進大海的懷抱,隨著波浪起伏,我興奮愜意,大海的懷抱原來是如此的寬廣,讓我想到了:海納百川,有容乃大。

98、海對我來說是一種自由的嚮往,它平靜時是那樣的神秘,深奧;當它漲潮時又是那樣波濤洶湧。我愛大海,因為海是那樣無邊際,放眼望去天和海相交成一線,又是那樣的美,靜靜的海就像正在熟睡的嬰兒,它是那樣的安靜,無憂無慮的。波濤洶湧的海又是那樣的猛烈,彷彿是一頭正在發威的獅子,起伏不定,它是那樣的兇猛,使人驚慌。

99、晨看大海,旭日從海面噴薄而出,將碧波蕩漾的海水染得金碧輝煌,大海就像張開了羞紅的笑臉,迎接初升的太陽,讓人產生美好的遐想;暮觀大海,當夕陽悄無聲息地沉入海底,帶走最後一抹餘暉,大海變得一片昏暗沉寂,讓人生出絲絲傷感,惆悵;當風暴雨急,颱風驟起,大海潮洶波湧,驚濤駭浪,昏天黑地,山呼海嘯,讓人產生恐懼,唯恐躲避不及,在心中留下一片陰霾。

100、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大海,蔚藍色的海水被風吹得嘩嘩作響,掀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。向遠處望去,海天一線,分不清哪是大海,哪是藍天,數不清的遊人在大海裡暢遊,一上一下地隨著海浪起伏,他們像水中的魚兒來回,又像北冰洋裡的海豹在水中露出無數的腦袋。

101、去了海棠灣,那裡的海水藍藍的,不遠處還可以看到蜈支洲島,景色非常優美,但海浪洶湧澎湃,掀起的浪花有一米多高,讓人們既愛它又怕它,連大人們都站在海邊上不敢靠近它,生怕被捲進大海。

102、漸漸地,海灘上的人多了起來,海灘上也嘈雜起來。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好像也更加歡快更加響亮了。“啪、啪、啪”一聲接著一聲,一刻不停。像在奏著一曲永遠也奏不完的樂章,也許人們已經聽它演奏幾百年了,但卻依然那麼親切。

103、仰望藍天,遠眺那無邊無際的大海,分不清天涯還是海角,全然一片藍色的世界。成群的海鷗,追逐著一浪趕著一浪的浪花,另幾艘漁輪也載著勤勞的漁民正在遠處撒網捕魚。

104、是啊!滿視野的藍色。無暇、透明,純潔、安靜,足以融化自己的一種顏色,那是自然唯一賦予大海的顏色。

105、海是一個空問,一個“偉大的存在”,海裡的珍珠與珊瑚、水藻與水族、遺寶與沈船,是非陸地所擁有的。海的呼喚越遠越清晰。當風吹起海鑫千層浪的時候,大海猶如一個瑰寶吸引著更多的愛海的人。
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撩妹語錄(二十三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呢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3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3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趣!

撩妹語錄(二十一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之前果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1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1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