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HAHA

有關尷尬的句子(三)

1、我老是覺得她知道了我的一些秘密,儘管她沒說出來,以致每當與她面對面的時候,我總是感到十分不自在,想說些客套話,可又堵在喉嚨裡出不來,而她也是嘴唇動了動,什麼也沒說,最後扯出一縷微笑,我們便擦肩而過了。


2、第一次被老師罰站,我的臉上火辣辣的,雖然同學們都在認真地聽課,可是我覺得他們每一個人都似乎在心裡嘲笑我。當老師的目光從我的臉上掠過的時候,我不止一次地咬緊嘴唇,不止一次地想:如果我可以像孫悟空那樣有七十二變,我馬上變成一隻鳥兒從窗子裡飛走……“你的衣服穿反了。”正當我玩得高興的時候,好朋友悄悄提醒我,我往身上一看,果然穿反了,“啊……”我摀住臉,咬了咬嘴唇,哭也不是,笑也不是。我趕緊跑回家換好了,若無其事地出來,可是一想到我反穿著衣服在這麼多同學面前玩了那麼久,肯定有很多人發現了,我就欲哭無淚。


3、謊話被當場揭穿了,他的嘴巴馬上就像被縫上了似的閉得緊緊的,雙手伸進口袋裡又抽出來,好像很冷似的使勁搓搓手掌,一雙眼睛悄悄在眾人臉上掃了幾眼,目光便投向了遠處,嘴角邊掛著幾分尷尬的笑意。


4、像被當街扇了兩巴掌,他囂張的氣焰一下子低了下去,目光黯淡下來,變成了一片死灰色,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,感覺自己就像被當街展覽的猴子,臉上像戴了變色面具,慢慢地青了,又由青轉紅,最後紫得像個茄子。


5、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,而且還說得這麼大聲,他趕緊住了口,一下子尷尬極了,抬手裝作整理額前的頭髮掩飾著臉上的不自然,眼睛偷偷撩起來看了他們一眼,見他們若無其事的,暗地里松了一口氣,臉上也恢復了一貫的自然與灑脫。


6、她覺得一頭鑽進遍是針刺的小林,進不得,退不得,她的腿不住打閃,急切的想坐下去,但沒人叫她這樣做,而且身邊也沒有一個可坐的地方,她只好瑟縮的立在屋角上,像只被狡猾的老貓弄了很久卻又不肯一口吞下肚去的小老鼠。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撩妹語錄(二十三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呢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3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3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趣!

撩妹語錄(二十一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之前果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1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1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