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HAHA

有關尷尬的句子(二)

16、我的話還沒說完,她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,我還能說下去?我不由汗顏。



17、我的臉頓時紅到了耳根,看起來紅撲撲的,頭埋的低低的,兩隻芊芊素手還擺弄著自己的衣角。這氣氛感覺起來十分尷尬,令她笑也不是,哭也不是。她恨不得在地上找條縫,鑽進去。


18、謊話被揭穿了,他顯得非常不自然,很尷尬。


19、我悄悄吐了吐舌頭心裡多少有些不舒服想著:尷尬死我了。


20、小明蒼白的臉上泛起一陣紅暈,尷尬地看著眾人,乾笑了兩聲。


21、晨曦的目光不安地四處遊走,卻又不敢接觸任何人的目光,窘迫地走到角落一邊坐下來。


22、他的臉一下子漲得紅紅的,結結巴巴地說不出話來。


23、小美不好意思地眨眨眼睛,呵呵地干笑著,努力掩飾臉上的尷尬。


24、穎妍的臉刷地一下紅到了耳根子,窘得頭也不敢抬。


25、他窘得臉一下子紅了起來,兩耳發燒,眼睛躲躲閃閃好像看哪裡都不對,不知如何應對眼前的境況。


26、他坐在那裡,似乎有話說不出來,右手不停地摸擦著椅墊,左手不停地拉著他的左耳朵,未曾說話先笑著,笑了好幾陣也沒說出話來。


27、「同學,請排隊。」聽到這句話,我才意識到自己無意中插隊了,我的臉一下子熱了,好像犯了一個彌天大錯似的,忙不迭地說:「對……對不起!」然後我便逃也似的跑開了。


28、他呆呆地立在那裡,手足無措,白皙的臉憋成了豬肝色。


29、他驀然抬起頭,一下子對上領導的兩道目光,頓時臉上像挨了兩巴掌似的紅起來。他局促不安地藏好手裡的麵包,尷尬不已地走到一邊幹活


30、他興高采烈地走進來,卻見屋子靜悄悄的,大家正在開會,這會兒幾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他臉上,他一下子意識到了什麼,頓時手足無措,兩頰發紅,笑容也消失了,目光躲閃著,悻悻地走到一邊坐下來,卻還是尷尬不已,如坐針氈,似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變成了螞蟻在他臉上爬。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撩妹語錄(二十三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呢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3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3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趣!

撩妹語錄(二十一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之前果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1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1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