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HAHA

有關恐懼的句子(一)

  1. 這陰淒淒的聲音傳進她耳朵裡,她臉色嚇得鐵青,兩眼都直了。

  2. 我的心像是要從喉嚨口蹦出來,腿軟得快站不住,好幾次差點摔倒。

  3. 我是非常害怕那些軟趴趴的肉蟲,雖然知道這東西其實是無害的,但就是害怕啊。

  4. 她大腦的血管像要漲裂開似的,身體的每一部分幾乎都在顫抖,手腳變得像冰一樣涼。

  5. 恐懼不僅來自於勇氣缺乏,有時也會產生於判斷力的缺乏。

  6. 他上氣不接下氣,白泡堆到嘴邊,臉色蠟黃,一顆心像鐘擺一樣,只是在胸腔搖來搖去。

  7. 她站到他面前就覺得不寒而慄,實在受不住他那銳利的目光。

  8. 我的心像有十五個水桶;七上八下地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,好像要跳出來了。

  9. 「啊?」他就像聽到地震即將發生的預報那樣,驚訝得睜大了眼睛。

  10. 他感到一陣心寒,連心臟都嚇得掉到褲子裡去了。

  11. 他仿佛聽見動脈在兩邊太陽穴裡如同兩隻鐵鎚似的敲打,胸中出來的氣也好像是來自山洞的風聲。

  12. 每次我一進漆黑的屋子,我就嚇得手心淌汗,腳掌頭皮發麻,全身出虛汗。你不知道,我就是害怕黑暗,怕我走不出來,怕黑暗中會藏匿魔鬼,怕見不到你了,我好怕。

  13. 他懷著茫然的恐懼,猶如一個受傷的人當一隻手指接近他的傷口時會本能地顫抖一樣。

  14. 腦子裡翻轉昏旋,耳朵裡發著尖音和幽靈之音,面前彷彿站著一個如塵煙一般的朦朧鬼影。

  15. 這小姐一罵,他當場失去了勇氣,像剛剛塑好便被雨淋了的泥神泥鬼,一下子癱成了爛泥。
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撩妹語錄(二十三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呢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3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3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趣!

撩妹語錄(二十一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之前果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1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1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