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HAHA

有關恐懼的句子(二)

16、勝利所帶來的最好之事,莫過於解除了勝利對失敗的恐懼感。

17、她像突遭雷擊般僵死地站住了,兩條腿激烈地顫抖起來。

18、我丟開了憤怒,驚慌害怕地奔向他。那種絕望的宿命的預感又重新降臨,我害怕會再次失去他,他那麼輕,那麼輕那麼輕。

19、不要走,請逗留,不要再讓我心痛,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?

20、他三千根髮絲根根豎起,額頭冰涼,眼冒金星,被無名的恐懼死死揪住。

21、她嚇得心頭恰像千萬個鐵褪在打似的,一回兒上一回兒下,半句也對不出,半步也行不動。

22、她全身的血液都沸騰起來,心彷彿要飛起來一樣在胸膛裡亂撞。

23、我恐懼地畏縮著,周圍的一切彷彿都要把我吞噬掉,迎面是無盡的黑暗。

24、冉阿讓大吃一驚,門鈴的響聲,在他耳朵裡,就和末日審判的號筒那樣洪亮駭人。

25、人要是害怕痛苦,懼怕種種疾病,懼怕不測的事件,懼怕生命的危險與死亡,他就會什麼也不能忍受。

26、我的心不禁往下一沉,差一點沒喊出聲來,一股涼意沿著我的脊梁骨,由上到下滲透進去。

27、他躲在那間小房裡,像膽怯的蝸牛一樣龜縮在殼裡,連頭都不敢露。

28、她的嘴唇哆嗦著,好像拚命地想說話,可是什麼也沒有說出來,臉上**得一點血色也沒有,只有兩眼不住地閃動。

29、葛朗台老頭的眼睛從文書轉到女兒,從女兒轉到文書,緊張得腦門上盡是汗,一刻不停地抹著。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撩妹語錄(二十三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呢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3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3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趣!

撩妹語錄(二十一)(廣東話版)

撩妹語錄廣東話版除左會放返之前果23集之外,我哋仲會繼續創作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好尷尬?好難頂?撩妹呢啲野你唔怕尷尬就贏架啦! 暑假啱啱過左唔知我哋嘅撩妹語錄有冇幫到你呢!如果未有嘅話唔緊要睇埋第21集嘅撩妹語錄,話唔定可以幫到你搵一段新嘅姻緣。 如果我哋之前嘅幫到你,咁嚟緊嘅第21集一定會更加幫到你!希望嚟緊嘅中秋節你哋可以用撩妹語錄去識女仔啦~ 撩妹語錄除咗用嚟溝女,更加可以增加情侶之間嘅情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