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HAHA

有關恐懼的句子(五)

61、他發起抖來,全身的筋骨都在搐動,牙齒和牙齒,忍不住發出互相撞擊的聲音。

62、他渾身顫抖,半張著嘴,發出一聲嘶啞的驚叫,感到像刀劈開了胸膛。

63、他把心提到嗓子眼兒上來,渾身緊張得就像拉滿了弓的弦一樣。

64、我害怕極了,連大氣都不敢出,心砰砰直跳,彷彿有小兔子在心中蹦來蹦去,總覺得有個災難飛鳥似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,隨時都有可能砸到我的頭上。

65、他看到一隻張牙舞爪的鬼了!他嚇得面如土色,隨即大叫一聲,豹子似的飛速跑到安全的地方。

66、讓人們恐懼的並不是爆炸的結果,而是等待爆炸的過程。

67、顆心提到了嗓子眼兒,堵得自己呼吸都覺得困難,壺裡的開水倒在手上了才猛的一抽。

68、恐懼會驅使人們走向任何一個極端;然而,一個卓越的人物所產生的恐懼卻是一個難以解開的迷。

69、他兩眼發直,連連自語,又驚義怕,雙腿也不聽使喚,像篩糠似的亂戰起來。

70、恐懼是迷信的最早祖先,而每發生一次新的災難,都會促使渾身顫抖的凡人祈求他們看不見的敵人息怒。

71、我雙腿發軟,就連平時看來很溫暖的東西現在好像也變成了魔鬼,獰笑著。

72、整個人戰栗著,額頭沁出豆大的冷汗,渾身上下都結起了雞皮疙瘩,忐忑不安的心撲通撲通猛跳

73、當我進入陰森的巷子時,心驚肉跳的我起了雞皮疙瘩。

74、老師的關心,使我內心像打翻了五味瓶,真不是味道。

75、當我進入陰森的巷子時,膽顫心驚消滅了我心中的鎮靜。


2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有關大海的句子(一)

1、一層層的浪濤向遠處擴展延伸,慢慢平息下去,像是喘一口氣似的,留下一片轉瞬即逝的泡沫,還有搖晃著的海藻的霉腥味。 2、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,吹拂著人的頭髮、面頰、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。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。 3、看著大海,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。在這種境界裡,使人神清氣爽,心曠神怡,海水漲潮了,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著一個向岸邊湧來,有的升上來,像一座座滾滾動的小山;有

有關恐懼的句子(六)

76、他用一雙探索、恐懼的目光,望著政委,等待著響在他頭上的霹靂。 77、我箭步似的走到學校門口,我猶豫了一下,心猛的繃緊了,我不禁放慢了步伐。突然覺得冰冷的天氣異常的熱,不知道是不是取暖過度手心冒著冷冷的汗,濕濕的。 78、當我進入陰森的巷子時,心驚膽顫佔領了我的心頭。 79、他早就兩眼發黑,耳朵裡嗡地一聲,覺得全身彷彿微塵似地進散了。 80、這神秘而又冷冷的一摸,嚇得他魂不附體,屏聲靜氣,動也

有關恐懼的句子(四)

45、她像是受了炮烙似地縮手,臉色同時變作灰黑,也不再去取燭台,只是失神地站著。 46、一顆心提到了嗓子眼兒,堵得自己呼吸都覺得困難,壺裡的開水倒在手上了才猛的一抽。 47、透支了眼淚,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。如果有人可以依靠,誰會願意獨立。 48、他們趕快往家跑,只覺得渾身玲徹骨髓,連自己也不知是為了什麼―只是模糊的、無以名之的恐懼。 49、他覺得有萬千斤壓在他胸口,腦袋裡有什麼東西爆裂了,碎斷了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