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HAHA

有關恐懼的句子(四)

45、她像是受了炮烙似地縮手,臉色同時變作灰黑,也不再去取燭台,只是失神地站著。

46、一顆心提到了嗓子眼兒,堵得自己呼吸都覺得困難,壺裡的開水倒在手上了才猛的一抽。

47、透支了眼淚,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。如果有人可以依靠,誰會願意獨立。

48、他們趕快往家跑,只覺得渾身玲徹骨髓,連自己也不知是為了什麼―只是模糊的、無以名之的恐懼。

49、他覺得有萬千斤壓在他胸口,腦袋裡有什麼東西爆裂了,碎斷了。

50、他全身的血液,像是凝結住不流了,心像被老虎鉗子鉗住在紋擰。無限的恐懼,加上黑暗、靜寂和乍醒過來的幻覺,使他的心冰涼了。

51、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,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,十年以後我才發現,不是小鳥飛不過去,而是滄海的那一頭,早已沒有了等待……

52、老汪感到那裡似乎有一雙眼睛,正滴溜溜地轉動著,像鑽頭一樣,要透進他心裡去。

53、我生怕舵輪滑掉,心突突地跳,手心裡都出了汗。

54、在危險之外懼怕死亡,而身臨險境時卻不懼怕。這就是所謂的人。

55、這時我們的心就像拉滿的弓弦,誰也不敢吐口大氣,生怕一張嘴,已提到嗓子眼的心就會掉出來。

56、喉舌都給寒氣乾結住了,心跳得像胸膛裡容不下。

57、老頭愣住了,鬍子縫兒裡沒牙的嘴張成了一個黑洞,那發紅的眼睛也瞪圓了。

58、我怕得發抖,人為什麼會害怕呢,你說得對,阿拂,是因為有想要守護的東西。你這麼笨,我不在你身邊,你該怎麼辦呢?

59、不知為什麼,他像發瘧疾似的渾身哆嗦開了,兩條腿軟成了而條條。

60、看到這驚險的場面,我汗毛“噌"的一下全都豎起來,身不由己地朝後退卻。



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有關大海的句子(一)

1、一層層的浪濤向遠處擴展延伸,慢慢平息下去,像是喘一口氣似的,留下一片轉瞬即逝的泡沫,還有搖晃著的海藻的霉腥味。 2、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,吹拂著人的頭髮、面頰、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。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。 3、看著大海,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。在這種境界裡,使人神清氣爽,心曠神怡,海水漲潮了,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著一個向岸邊湧來,有的升上來,像一座座滾滾動的小山;有

有關恐懼的句子(六)

76、他用一雙探索、恐懼的目光,望著政委,等待著響在他頭上的霹靂。 77、我箭步似的走到學校門口,我猶豫了一下,心猛的繃緊了,我不禁放慢了步伐。突然覺得冰冷的天氣異常的熱,不知道是不是取暖過度手心冒著冷冷的汗,濕濕的。 78、當我進入陰森的巷子時,心驚膽顫佔領了我的心頭。 79、他早就兩眼發黑,耳朵裡嗡地一聲,覺得全身彷彿微塵似地進散了。 80、這神秘而又冷冷的一摸,嚇得他魂不附體,屏聲靜氣,動也

有關恐懼的句子(五)

61、他發起抖來,全身的筋骨都在搐動,牙齒和牙齒,忍不住發出互相撞擊的聲音。 62、他渾身顫抖,半張著嘴,發出一聲嘶啞的驚叫,感到像刀劈開了胸膛。 63、他把心提到嗓子眼兒上來,渾身緊張得就像拉滿了弓的弦一樣。 64、我害怕極了,連大氣都不敢出,心砰砰直跳,彷彿有小兔子在心中蹦來蹦去,總覺得有個災難飛鳥似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,隨時都有可能砸到我的頭上。 65、他看到一隻張牙舞爪的鬼了!他嚇得面如土色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