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HAHA

有關大海的句子(五)

1、欣賞夜晚中的大海,我發覺,夜幕下的海並不同於白晝之下的大海,夜幕中的大海更加深沉,更加靜謐,更加夢幻。站在沙灘上,感受著海風的輕拂,聞著大海的味道,聽著一波衝擊另一波的海浪聲,看著漆黑夜幕下的海水中倒映的那輪圓月,和幾顆閃爍的星星,那一刻,彷彿整個世界都屬於我們兩個。

2、大海是美麗的,不管它是平靜,還是憤怒。平靜的大海帶給我們的是一種恬靜,一種愜意;是一種平實的心態。憤怒的大海呢它帶給我們的是許許多多的勇氣和鬥志,是嚮往,是憧憬,是**。平靜的大海是一個藍色的世界,無風無浪,心平氣和。而又有誰知道這平靜之中隱藏著危機呢平靜是大海虛假的一面。大海不是淑女,而是力拔山兮氣蓋世的項羽;大海不是美麗的藍地毯,而是一望無際的流動沙丘。憤怒,才是大海最真實的一面。

3、經過大海時,眼望著海水與天相接的地方,你看,天是那樣低,水是那樣藍,藍藍的海水就蕩漾在心裡,心跳緩緩的,悠悠的,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暢,心中就像沒有云彩的天空一片,寬了、靜了,漸漸的覺得人活著是多麼好。

4、看!晚上的還是深藍色的。在圓圓的月亮、閃閃的星星、遠近船上的燈光、海邊樓上燈光的映射下,大海更加迷人。我蹺著腳,踩著水,注視著微波粼粼的海面,聽著嘩嘩的海浪聲,沿著沙灘走著,後面印下我迷離的幻想。

5、夕陽西下,旅遊的人們都漸漸地離去,我和媽媽也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海,當我們回頭再觀望大海時,夕陽已把海面照得五光十色,大海上看夕陽那可是別有一翻滋味。熱情的海浪也依然在不停的拍打著沉默的海岸,好像在極力的挽留著熱愛大海的人們。

6、一陣忙亂過後,你便體會到其中的節奏,那便是平靜的大海的心跳。隨浪湧動是一種情趣,是一種從未有過的奇妙感覺,你需要感受的是實實在在的生命跳動,是一種即使平靜,也如此博大,強烈的心跳。

7、平靜時,大海裡的小魚,小蝦,小貝殼休閒的生活,享受海的美景,海鷗一會盤旋在海面上空,一會又飛落在輪船的桅杆上;起風了,海面上驚濤拍岸的拍打著岸邊,拍打出了許多貝殼,海面發出山崩地裂的響聲。

8、面向大海,我彷彿看到了地球的勃勃生機:漁夫們正在海上忙碌的捕魚,巨大的漁網中,滿載著漁夫們的喜悅和幸福。浪花不時地湧上岸邊來,一會兒衝到了沙灘上,又迅速的往回退到海裡,就好像一群群小孩,頑皮地蹦上了岸,看到了人,又害羞地退了回去。在平如明鏡的海面上,一些海豚正在嬉戲,有的時候再水里面轉圈,有時則像跳高運動員那樣,擺動著強健有力的尾巴,高高地躍出了水面,在高空中展現他美麗的舞姿,然後又回到了茫茫海水中暢游著。

9、真正到了海邊,才能體會到大海的遼闊與磅礴。王之渙的《登鸛雀樓》中有句詩是“白日依山盡,黃河入海流。”青島屬於山東,黃河入了海,青島的海不是那麼清澈,而是有些發黃。走到沙灘邊,可以聞到大海獨有的味道,有些咸,也有些腥味。但,從岸灘上往遠處望去,海似乎與天連在了一起,形成了一條線。兩三隻渡輪行駛在海面上,別有一番風味。

10、浪一層又一層地趕來,碰撞著臥在海面的礁石,濺起了水花又落了下來;衝濕了我的腳丫,還頑皮地帶走了我留在沙灘上的印記,作為它永久的珍藏。看著大海時時奔來,好像永遠不知疲倦;聽著大海刻刻喧騰,似乎永遠都那麼快樂。立在海邊,海潮在擁抱著我,和我一同嬉戲,與我一樣那麼開朗,活潑。

11、這次,我看到了那無邊無際的大海,它是那樣的雄偉壯觀,是那樣的使人陶醉於它的雄偉中。這使我總想高歌一曲,來表示我滿心的心潮澎湃。明淨高遠的天空上掛著一個金光四射的太陽公公,紅日的影子倒映在那波瀾壯闊的大海上,水又圍繞著這樣峰巒雄偉的山,再加上千山一碧,萬古長青,這大海真是美不勝收啊!

12、今年署假終於有機會親臨夢境,欣賞大海時而安靜,時而咆哮的變幻之美,感受它的寬廣與浩瀚。站在海灘上,海水像母親的手,輕柔地撫摸著我,讓我感受到深沉的母愛,於是對大海的喜愛便油然而生。

13、海上常常飄來一堆堆浪渣,大海悄悄把它吞沒了,毫無聲息,仍然盪著微微的波,笑迎著飛來的一切。坐在輪船上,就像從海的頭頂上經過,海水把我們托得高高的,歡欣鼓舞的把我們送過一程又一程,​​回過頭馬上又將自己被輪船揉亂的頭髮整理的順順滑滑,不留下一絲痕跡。安安靜靜的瞭望著天空。

14、隨著大海獨自的情緒變化,海水一會兒高,一會兒低,一會兒浪花飛濺,一會兒風平浪靜。浪花飛濺時,海水就會捲起高高的狂​​瀾,向空中撲去,永無休止,這聲音就好像是有一位偉大的“鋼琴演奏家”正充滿**地敲著每一個琴鍵,發出宏偉響亮的聲音;​​風平浪靜時,那好浩浩洪流的白浪剎那間變得十分平靜,猶如一面鏡子般;當海浪一會兒高一會兒低,就像一個童真聰穎的小毛孩兒,一會兒哭哭鬧鬧,一會兒快快樂樂。這種境界,許多人都戰立著不動,好像在回味著大海的無限樂趣。

15、我嚮往大海。孩提時的我總以為海有一位女神,一位“艷如桃李,冷若冰霜”的女神。不是嗎你看,雲霞的海上,何等的明媚;風雨的海上,何等的陰沉。而且,這位女神住在燈塔的島上,海峽是她的扇旗,海島是她的侍從;夜裡,她曳著白衣藍裳,頭上插著新月的梳子,胸前掛著明星的瓔珞翩翩地飛行於海波上。
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有關大海的句子(一)

1、一層層的浪濤向遠處擴展延伸,慢慢平息下去,像是喘一口氣似的,留下一片轉瞬即逝的泡沫,還有搖晃著的海藻的霉腥味。 2、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,吹拂著人的頭髮、面頰、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。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。 3、看著大海,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。在這種境界裡,使人神清氣爽,心曠神怡,海水漲潮了,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著一個向岸邊湧來,有的升上來,像一座座滾滾動的小山;有

有關恐懼的句子(六)

76、他用一雙探索、恐懼的目光,望著政委,等待著響在他頭上的霹靂。 77、我箭步似的走到學校門口,我猶豫了一下,心猛的繃緊了,我不禁放慢了步伐。突然覺得冰冷的天氣異常的熱,不知道是不是取暖過度手心冒著冷冷的汗,濕濕的。 78、當我進入陰森的巷子時,心驚膽顫佔領了我的心頭。 79、他早就兩眼發黑,耳朵裡嗡地一聲,覺得全身彷彿微塵似地進散了。 80、這神秘而又冷冷的一摸,嚇得他魂不附體,屏聲靜氣,動也

有關恐懼的句子(五)

61、他發起抖來,全身的筋骨都在搐動,牙齒和牙齒,忍不住發出互相撞擊的聲音。 62、他渾身顫抖,半張著嘴,發出一聲嘶啞的驚叫,感到像刀劈開了胸膛。 63、他把心提到嗓子眼兒上來,渾身緊張得就像拉滿了弓的弦一樣。 64、我害怕極了,連大氣都不敢出,心砰砰直跳,彷彿有小兔子在心中蹦來蹦去,總覺得有個災難飛鳥似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,隨時都有可能砸到我的頭上。 65、他看到一隻張牙舞爪的鬼了!他嚇得面如土色

bottom of page